1.未在規定時間內報到者;

3.偽造、塗改證件、證明,或者以其它不正當手段獲取應聘資格的;

3.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行端正,願意履行人民教師的義務,遵守學校紀律;

(五)確定正式聘用人員

學員章玉香:不管我考的怎麼樣,我對石楊平老師講的課很滿意,,,

報名考生在資格審查合格後,須參加由區人社局和區教育局統一組織的面試考核(面試考核時間、地點另行通知)。面試主要考核身高、儀表及學前教育政策、理論和專業知識。面試結束後,依據面試考核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用。

錄用人員將嚴格按照 據編據需 、 分數從高到低 的原則進行分配。

西安學員瞿清華:老師,我考上瞭,現在就剩體檢瞭,呵呵。對瞭,王潘,王妮還有那個小學語文的也考上瞭。我們培訓班的差不gps車隊管理多都考上瞭,謝謝你老師,呵呵。

4.報名所需材料:

2017年教師招聘考試相關復習資料

(二)本方案未盡事宜,按《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關於印發武漢市2017年度事業單位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實施方案的通知》(武人社函〔2017〕16號)、《市教育局關於2017年師范類畢業生就業暨公開招聘教師工作的公告》的精神執行。

資格審查和報名同時進行,采取現場審查相關證件方式,資格審查合格人員方可參加面試考核。

江西九江學員周蕾:王威老師我總成績出來瞭,排第5考上瞭,謝謝老師!

(四)體檢

四、用工管理形式

報名時間:2017年10月16-18日

通過面試確定的錄用人員須在區教育局指定的醫院進行體檢,其方法及標準按相關規定執行。

山西臨汾學員賀宏:雷老師,您好!我是賀宏,我考上臨汾第一實驗中學瞭,抽得題目是《林黛玉進賈府》,謝謝您的指導!有時間來臨汾玩啊!一定熱情招待!

2.報名時間:2017年10月16-18日。汽車監控系統

7.身心健康

4.報考幼兒園教師崗位須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專及以上學歷,專業不限;

2.不服從組織調配者;

(一)報名

湖北華圖教師網 http://hgps衛星監控管理系統ubei.hteacher.net

本次招聘的幼兒園教師采取人事代理、合同用工方式進行管理。區人社部門負責辦理人事代理手續;用人學校負責簽訂崗位聘用合同(合同期限一簽兩年,解除合同即解除勞務關系)、工資發放、評先表彰、及其工作方面的管理。合同期內聘用教師可參加本區或外區事業單位入編招聘,如被招聘單位正式錄用則勞務關系自動解除。

(一)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一律取消其聘用資格:

本次幼兒園教師招聘由區人社局、區教育局組織實施。

教師招聘考試QQ群:217240708

4.放棄聘用資格者;

福州學員黃麗君:老師,我是福州麗君,我考上廈門的老師瞭,謝謝老師指導。

責任編輯:大白

為大力發展我區學前教育,不斷加強我區幼兒園教師隊伍建設,我區2017年計劃面向社會公開招聘80名合同制幼兒園教師。結合江夏實際,特制定本方案。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1.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社會主義,熱愛教育事業;

五、待遇發放

本次招聘的幼兒園教師在崗期間工資待遇原則上參照區同類公辦教師工資標準執行,由聘用學校依據《勞動合同法》及相關法律、法規在其工資總額內為其購買 五險一金 ,所需經費全額由區財政采取 以錢養事 方式每年按實際聘用人數定補到其所在幼兒園。

六、招聘組織

一、招聘崗位及人數

七、分配安置

幼兒園合同制教師80名。

八、其它事項

(三)面試考核

2017武漢江夏區公辦幼兒園教師招聘80名公告

(1)二代身份證、畢業證(學信網上打印的帶二維碼的學歷驗證報告)、學位證、教師資格證(2008年及以後取得的教師證,需提供中國教師資格網上的證書查驗信息)或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普通話證等相關證件原件、復印件。

三、招聘程序

(2)近期1寸免冠彩色登照1張。

5.法律、法規及其它有關規章規定不準聘用者。

6.應聘人員應具有幼兒園及以上教師資格證或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

相關推薦:

2017年湖北省教師招聘考試網絡輔導課程

2.遵守國傢法律法規,享有公民的政治權利;

(二)資格審查

體檢合格者確定為正式聘用人員。


江西樂平 楊奇俊:龍春來老師,我考上瞭,面試第2,總分第5。呵呵,一點都沒有緊張,我還要繼續努力!謝謝老師

學員夏莉:楊書玲老師,明天我要去體檢,本來打算明天體檢過瞭再告訴你的!嘿嘿

supernova :郭西平老師,我進入面試階段瞭!

江西學員章雅君:我過瞭。面試的時候很緊張,沒有平時發揮的好,但是由於正好是老師讓練習的,所以面試成績是第一,培訓效果還是很有效的,謝謝老師老師。

5.年齡在35歲(1982年1月1日以後出生)以內;

福建學員月婷:感謝老師,我已經過瞭面試瞭!

備考推薦:2017年湖北省教師招聘考試名師網絡課程

學員姚秋萍:這一次,我已經輝煌瞭!!!李廣新老師,我被錄取瞭!

山西長治 倪麗:雷老師,今天網上出我們的成績瞭,我總成績排名第一,嘿嘿,老師,多虧您的幫助,我才能考的這麼理想。老師,謝謝您!

1.報名方式:現場持證報名。

二、招聘對象及條件

3.報名地點:江夏區教育局政工科206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l579vh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